让我抽到魈把求求了

关于

救赎 (苦苦追寻瓶x复活失忆邪)章二十二

  第二天,吴邪早早的就起了身。

  睁开眼睛的时候,身侧的温度已经消失了。

  住在这里的这段时间里,吴邪已经习惯了睡在他身侧的张起灵。有他在的时候,吴邪睡得很安心。

  每当想起这点,吴邪都会在心里吐槽:小哥是安眠药吗,这么催眠……

  吴邪收拾好自己推开房门,正好看见胖子端着两碗热腾腾的面走向客厅。

  “天真你醒了?你醒的可真是时候,面刚熟,过来吃。”胖子笑着看他一眼,把面放在茶几上,打开电视。

  胖子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,就而就是吴邪和张起灵都染上了这个习惯,将阵地从饭厅转移到客厅。

  “诶。”吴邪应了一声,又和拿着三杯温水走过来的小哥打了招呼。“小哥早啊。”

  张起灵点点头,坐在沙发上。

  “手艺有见长啊胖子。”吴邪拿起筷子嗦了一口面,餍足的眯了眯眼睛。

  “那是,我还能怠慢了哥儿三个的五脏腑?”胖子半点不害臊的应下了赞赏。

  吴邪、张起灵和胖子就在肥皂剧的bgm里吃完了面。

  “哟,吃什么这么香?”解雨臣的声音传来,转头一看,他和黑瞎子穿着一身便装,款款走进来。

  “大花来啦?”胖子把筷子哐的敲在碗上,“你来晚了,没你的份。”

  “我缺你这一口面吗?”解雨臣优雅的翻了个白眼。“吃完就赶紧出发,别耽误时间。” 

  “这么急?小花你好行动派哦。”吴邪笑了笑。话说如此,也动作很快的收起碗筷,到厨房洗手。

  他也挺着急来着。

  吴邪走进卧室里拿起自己和张起灵的背包,里面装了一些给君珩的礼品,还有他的笛子。张起灵的背包有点沉,吴邪刚拿起来就被张起灵接了过去。

  黑金古刀原本压在背包上,也被张起灵拿起来抱住。

  昨晚吴邪尝试把黑金古刀塞进背包里,结果毁坏了两个背包。薄薄的布料实在承受不了黑金古刀的重量。

  “喵~”无念站在门口,叫了一声,提醒吴邪带上他。

  自从无数次想要进卧室然后被吴邪赶出来以后,无念已经懂得在门前等待了。

  “知道了,把你带上。”吴邪走到门前,把无念抱起来。

 “天真,小哥,好了没?”他听见胖子在外面喊道。

  “来了!”吴邪回了他一声,转身对张起灵一笑,“走了小哥。” 

 张起灵神色沉静,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铁三角坐上了解雨臣的豪车,司机是黑瞎子。

  “啧啧啧,小花就是有钱。”吴邪看着车身擦得蹭亮的的SUV,留下了穷人的泪水。

  “那可不,你欠了人家三百多亿呢。”胖子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。

  “说得好像你没欠似的。”吴邪白他一眼。

  “走不走?”解雨臣已经坐上了副驾驶,打开车窗催他们。

  “这不就来了嘛,花儿爷你要多点耐心……”胖子打开后车座的门,一骨碌的钻了进去。

  张起灵也紧随其后,吴邪最后一个上去,拉上车门。

  “出发。”

  解雨臣的这辆车性能挺好,声不大,安静的驶过巷子。

  “怎么样,紧张吗天真?”胖子脸上堆着笑,说。

  “还行,我又不是一个人。”吴邪斜他一眼。“你们比我紧张多了。”

  “你可是我们的团宠小天真,当然紧张你了。”胖子挤眉弄眼的说,“你是不是该有点表示?”

  “干嘛?我没钱!”吴邪警惕起来。

  “谈钱多伤感情啊,不如天真你把家务包了吧。” 

  “想得美,说好一人一天不许反悔。” 

  吴邪和胖子笑骂着,中间夹着张起灵,不是盯着吴邪就是闭目养神,丝毫没有受到影响。

  “黑瞎子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”过了一会儿,吴邪发现他那个不着调的师傅从今天早上开始一句话没说。

  “话太多,罚他一天不许说话。”解雨臣耳朵一红,恶声恶气的说。

  黑瞎子投来委屈幽怨的一眼。

  花儿爷我错了,我昨晚不该骚话太多的……(下次还敢)

  “嚯,居然还有人治得了你。”吴邪幸灾乐祸:“活该。”

  他天真的以为解雨臣只是纯粹忍受不了黑瞎子太话唠。

  倒是胖子露出秒懂的表情,笑得一脸猥琐。

  上午十一点,车子停在一道门前。

  这里就是君珩的住处了。

  吴邪走下车打量。  君珩的住所很隐蔽,在郊区,门前的凭栏上挂满了爬藤,可以看见院子里的菜地、花园,还有几分人间桃园的意思。

  吴邪走上前,在一片葱绿的叶子底下找到了门铃。

  “叮——”吴邪可以听见门园内传来一声清脆的声响。

  吴邪抿着唇,有些紧张。

  张起灵似乎察觉到了,伸手按了按他的肩膀。

  吴邪感受到肩上温暖的重量,突然没那么紧张了。

  “咿呀——”

  院子里传来一阵木门打开的声音,吴邪微微屏住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两章好像有点水hhh

我错了,下一张就有剧情。

说起来也差不多快完结了吧,剩下的剧情不多了

话说你们看云顶天宫了吗,我看了一集差点心肌梗塞原地去世,吓得我赶紧关掉了电脑。

什么鬼东西。

评论(35)
热度(28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漓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